小迪

不必把莎士比亚写满全身,我就是浪漫本身。

天呐!!!我太激动了!!!宝贝一下到了仨!!!!!


拍了一下我用零花钱打下的江山(肝儿疼),图片顺序是按开箱顺序来的√


我记得曾经某个太太(眨巴眼)说过,“想要太太们都给你评论,把本子一起发是个好方法?”正好她们一起到啦!


第一本,《盛意》!能哥的大作之一!能哥真的太能了!爱您@清华落榜生 !


第二本,《两相厌》!我拥有的唯一一部上下册的本子!奥哥真的太能写了(这是夸奖,对),比心@伺候了 !


第三本,《野草莓》!本子封面亮亮的,漂亮小巧又清新!谢谢松哥@亭亭山上松 !


过年买的本子都快到齐了,不算在武汉的《慢慢》,就差鱼语的《无双》和《凭鲸摘月》了,到时候鱼语一起发?啊啊啊啊啊!爱了!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