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迪

不必把莎士比亚写满全身,我就是浪漫本身。

关于[小狐狸和小羊🐑]的睡前故事~

💓张狐狸和杨羊羊√


1.小狐狸和小羊一起看狐狸族谱。

“外婆说妲己祖先是千万年来最最漂亮的狐狸喏。”小狐狸说。

“她不是。”小羊转过头看着小狐狸。

“不是?”

“嗯,她一定不是最漂亮的……”小羊看着他,饱含深情。


2.小狐狸感冒了,痊愈了,他出门后看到小羊坐在不远处。

“你怎么在这啊?”

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小羊问道。

“嗯,感冒已经好啦。”小狐狸笑笑说。

“那就好,要多休息。”小羊揉了揉小狐狸的头,转身回去了。

“看,那只羊终于走了。”

“是啊,是啊,都在那坐了三天了……”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道。


3.小狐狸来找小羊。

“明天我要去湖那边玩儿。”

“嗯。”小羊点点头。

“嗯……你家里人让不让你去啊……”小狐狸低了低头。

“不让。”

“也对……外面太危险了……”小狐狸的头越来越低,下巴都快抵到胸脯了。

“明天几点出发?”

“啊?”小狐狸猛的抬起头。

“我陪你去呀。”

“你不是不能……”

“有你在就没关系了,你最厉害了。”小羊笑的超甜。

“嗯!我保护你!”


4.小羊正在哄生气的小狐狸。

“你妈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要和吃肉的一块儿玩儿!”小狐狸气急败坏的。

“说过。”

“那你不知道我是吃肉的吗!我不跟吃草的玩儿!”小狐狸推开小羊扒拉自己的手。

“那我不吃草了,我是狼。”

不管是小羊还是小狼,都很A!


5.小狐狸窝在小羊怀里。

“你给我讲个故事吧!”小狐狸说。

“很久以前,有一只羊她爱上了一只小狐狸……”小羊讲道。

“可是其他羊都说羊和狐狸不能共处……”

“然后呢?”小狐狸问。

“然后羊变成了狼,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……”小狼坚定地看着小狐狸。


都属于小狐狸~♡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