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迪

不必把莎士比亚写满全身,我就是浪漫本身。

【九辫儿*鱼语】


💓大爱醉乾坤!大爱胡语老师!!


💓如果胡语老师一夜之间去了书里??


💓论,当胡语老师遇见九辫和阿时?!



“阿姨~”


小阿时嘴巴甜的很,迈着小步子朝胡语奔去,把一整个自己都塞进了胡语怀里。


“今天有没有好好上课呀~阿姨带你去买糖好不好呀~”


胡语漂亮的脸庞上洋溢着笑容,能有多温柔就有多温柔,她真是喜欢极了这小姑娘的。


杨九郎牵着张云雷走过来,十指相扣,看着自家闺女在别人那里腻腻歪歪,不禁有点酸溜溜的。


“走吧,先回家再玩儿吧,这天儿太冷了,要把你爸爸冻着,爹爹我得多心疼啊。”


“咦~~~~”


大小俩姑娘紧紧抱在一起,盯着秀恩爱的俩人瑟瑟发抖,互相安慰。


我们承受了什么???


大手牵大手,大手牵小手,到了家杨九郎就拉着阿时去帮自己做饭,留张云雷和胡语在门厅喝茶聊天。


“你来了快一个月了,回去的办法有进展么?”


张云雷抿了口茶,嗯,寒冬就是应该配热茶的。


“没有。”


胡语扶着茶杯,茶杯的温热暖的了手却暖不了心,她想念她的亲人,她的朋友,她的爱人……


“我有点儿想她,不知道她有没有被我的突然消失吓着……”


“她一定吓坏了。”张云雷答道。


屋外大雪纷飞,屋内暖炉正沸。雪花飘落,落不进我心里也落不进你眼里。


“你相信心灵感应吗?”胡语闭着眼,像是在感息,尝试着告诉喂鱼吸自己很安全。


“相信。”


如果不相信,那么那两年来张云雷是怎么和杨九郎传达心意的?如果不相信,我怎么确定他在没有我的日子里是否安康?如果不相信……


总之,我信。




夜很深了,可是思念不让她睡,它想让她多陪它一会儿。


今天是梦到她的第八个夜晚,梦里人群来来往往,只有她一直,一直拉着她的手。


胡语隐隐约约听见,


“……梳妆台第二个……有……快回来吧!”


眼前的人急切的说,可是她再怎么听也听不清,胡语猛的惊醒,她睡得实在太浅了。


不行!我得回梦里去!


翻来覆去,翻来覆去,翻来覆去……天蒙蒙亮,她没能再睡着,胡语用被子捂着脸,不知道是思念多一点还是失望多一点。


……


突然间她像是想起了什么,穿衣服下床,奔到梳妆台前,开始从外到里地翻,从上到下地找。



没错!第二个抽屉里的东西!是《醉乾坤》!


翻开书,不见字,一道亮光照在胡语脸上,张云雷杨九郎被动静吸引了过来,他们看着慢慢透明的胡语。


“你该走了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后会有期。”



胡语回到了现实,她一睁眼就看到,一个人正守着她。


“我这是在哪?”


“在我家……”


守着胡语的那个人声音很颤,她紧紧地抱住胡语。


“这几天你到底去哪了啊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不会的。”



大家的生活又重回轨迹,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……其实,不然。


“阿时——你过来把自己的玩具收拾了,一会儿会有客人来家里。”


“客人!谁呀!”


“来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
一家三口相亲相爱,一起收拾房间,一起做饭,其实更多时候都是杨九郎自己干,爸爸和宝宝只负责玩儿。


叮咚——


“我去开门!我去开门!”


小阿时跑得太快,爸爸和爹爹都跟不上她,一开门就迎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~


“是阿姨!”


“小阿时好啊~”


“阿姨好!”


杨九郎牵着自家小将军来门口喊人进屋,“快进来坐吧,饭都给你准备好了。”


“谢谢您嘞,我来给你们隆重介绍一下,”说着,胡语一把手拉住了一个人,“我的爱人,喂鱼吸。”


“你们好!”


“咦~~~~”


“呀!又一个小阿姨!太好了太好了!阿时最喜欢胡语阿姨啦~”


“嗯??小朋友要乖,胡语阿姨是我的呦~”喂鱼吸摆着傲娇的小模样说道。


“行了行了,快进来吃饭吧,一会儿都凉了。”



与你,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,是万分美好的,那书呀毕竟不是一次性的,得慢慢回味。


💓思路来了挡不住,致敬胡语老师!


💓敢问胡语老师,醉乾坤还三刷吗?我还有机会吗?!


💓想要《醉乾坤》和《亲亲阿时》啊啊啊啊啊!



无比爱您@胡语(小精灵预售中)

评论(2)

热度(12)